:::
教育處學特科 - 研習進修 | 2009-02-25 | 點閱數: 872

一、為推廣2009全球天文年的精神,並讓臺灣地區教師有一全面性的日食概念,以精進教學,臺北市立天文科學教育館特舉辦「日全食種子教師營」,讓大家在享受日食的美妙景觀之餘,還能得到正確的日食相關知識。(2009年7月22日之日全食,不僅全食時間為本世紀最長、全食帶離臺灣相當近並落在食宿便利的長江流域,且在臺灣地區就可見到食分相當大的日偏食現象)

二、本次研習活動資料如下:

 (一)時間:98年3月7日至8日(星期六、日)。

 (二)地點:臺北市立天文科學教育館三樓第一演講室。

 (三)報名方式:一律採取網路報名(http://www.tam.gov.tw),報名時間自2009年月24日起至3月4日截止;名額200名,額滿為止,另候補60名,依序遞補。如未足額,仍如常開課。

 (四)費用:每人新台幣500元整。繳費期限自3月4日截止,以現金袋方式繳費。(費用中含2日的午餐費、資料費及日食觀測眼鏡)

 (五)本研習活動將核予12小時之學習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