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力發展所 - 研習進修 | 2014-01-07 | 點閱數: 663

       您喜歡旅行嗎?想知道被台灣民眾評選為「最讓人羨慕的人生」,是怎樣的一種生活經歷嗎?嘉義縣人力發展所邀請「台灣金鐘獎、金曲獎雙項雙料十座得主」眭澔平先生,1月24日下午1時50分在創新學院演講「邁向天空與夢想的極限」。

        講座報名至1月21日止,網路報名請上人力發展所網站(http://www.chrdc.gov.tw/,請先註冊為會員),如對活動有任何疑問,請電詢05-3623279分機114楊惠如。

        眭澔平畢業於台灣大學歷史學系,美國康乃爾大學世界文化史博士,熱愛旅行與創作,1985年起至今近30年之間,已經自助旅行環遊全世界五大洲一百九十個國家,自費主持採訪拍攝的紀錄片超過5,000小時,40,000件私人收藏。

       人力發展所表示,讀萬卷書也要行萬里路,1月24日歡迎與眭澔平一起環遊世界,用不同的角度感受世界的奧妙,學習眭澔平挑戰極限的熱情與毅力,勇於實現夢想,創造璀璨精彩人生。

 
 
嘉義縣人力發展所 http://www.chrdc.gov.tw/
報名網址
 
教學組楊惠如
電話:05-3623279 分機 114
傳真:05-3623277
住址:嘉義縣太保市祥和新村祥和二路東段8號
e-mail:hryang@mail.cyhg.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