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力發展所 - 研習進修 | 2013-10-11 | 點閱數: 2698
班期名稱
新唐人亞太電視-「自由中國:有勇氣相信」紀錄片放映暨座談會
參加對象
自由報名
上課日期
起:2013-10-16 13:50:00
迄:2013-10-16 15:50:00
上課地點
創新學院2樓大禮堂
報名方式
嘉義縣人力發展所網站線上報名
報名期限
起:2013-09-27 10:55:00
迄:2013-10-14 08:00:00
開放名額
400人
薦送名額
0
總名額
400人
承辦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嘉義辦事處 張金洲 副理
電話
0928-775-869
認證時數
2小時
報名限制
收費金額
0
主講人
艾昌瑞博士、黃士維醫師、鍾鼎邦經理
說明
●主辦單位:新唐人亞太電視股份有限公司(課程如有疑問請電洽 嘉義辦事處 張金洲副理:0928-775-869)
●協班單位:嘉義縣人力發展所(報名作業如有疑問請電洽楊惠如小姐:05-3623279分機114)
●研習目的:
1.彰顯「自由民主」與「人權法治」的價值;在兩岸互動日趨頻繁以及中國文化統戰進逼的趨勢之下,《自由中國》值得受到臺灣人民的關注。
2.透過自由中國紀錄片放映暨座談,將告訴台灣人民目前中國大陸的人權現況,珍惜這得之不易的自由與民主環境,喚醒人們的道德良知制止迫害。
 
●活動流程:
     1300-13:50 報到
     1350-14:00 班務介紹(嘉義辦事處)
     1400-14:10 引言(嘉義辦事處)
     1410-15:10 【自由中國:有勇氣相信】影片播映
     1510-15:50  映後座談會【艾昌瑞博士、黃士維醫師、鍾鼎邦經理】
 
【影片簡介 】
只因一個相同的信念,一個生活在北京的女人及一個生活在紐約的男人,他們的命運無可避免的糾結在一起…
 
【自由中國:有勇氣相信】是由國際知名導演麥克波曼(Michael Perlman)和新唐人電視台聯合製作的紀錄片電影,此為麥克波曼導演繼國際影展得獎作品【西藏: 超越恐懼】(Tibet: Beyond Fear)後的最新力作,本片以兩名法輪功學員,美國公民李祥春和前中共黨員曾錚的親身經歷為主線,深入反映了中共對法輪功修煉者的殘酷迫害。從奴工產品、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肉體和精神雙重折磨,以及網絡封鎖等多個角度揭露迫害真相,並引發觀眾思考怎樣才能讓中國走向真正的自由。
 
《自由中國,有勇氣相信》預告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A96uUFpb9Mg
配樂:獲得好來塢影視大獎_最佳原聲音樂獎_提名
 

 國際影展得獎/提名:

 

•“最佳影片”IX國際短片電影展-FENACO(秘魯20121117)

•“最佳影片國際言論自由影展(美國丹佛201283)

美國Insight Free Speech影展得獎作品(美國費城2012516)

國際政府文化記錄片首獎,LA Awareness影展(201256)

60分鐘以內紀錄片首獎,45WorldFest Houston國際影展(2012421)

最佳音樂提名-2012好萊塢音樂媒體奬

15East Lansing國際影展大會提名

17Palm Beach國際影展大會提名

2012渥太華國際影展大會提名

2012渥太華Free Thinking影展大會提名

2012 LA Indie影展大會提名

 

影片中的受訪者包括:

 

•“最佳影片”國際言論自由影展(美國丹佛2012年8月3日)
•美國Insight Free Speech影展得獎作品(美國費城2012年5月16日)
•國際政府文化記錄片首獎,LA Awareness影展(201256)
•60分鐘以內紀錄片首獎,45屆WorldFest Houston國際影展(2012421)
•最佳音樂提名-2012好萊塢音樂媒體奬
•15屆East Lansing國際影展大會提名
•17屆Palm Beach國際影展大會提名
•2012渥太華國際影展大會提名
•2012渥太華Free Thinking影展大會提名
•2012 LA Indie影展大會提名
曾錚:前共產黨黨員,暢銷書『見証歷史:一個中國女人為自由而戰(Witnessing History: One Chinese Woman’s Fight for Freedom)』
李祥春博士:美國籍的中國裔商人,勞教所的倖存者
Hon. David Kilgour:前加拿大太平洋亞洲地區事務國務大臣
Rep. Chris Smith:美國國會議員,美國國會中國事務執行委員會主席
Ethan Gutmann:『正在失去新中國(Losing The New China)』作者,及亞洲華爾街日報寫稿作家
 

 

名人對本片評論...

“我希望本片可以改善我們的世界”
     Margaret Chew Barringer
     非營利American Insight組織及言論自由影展創辦人
 
“非常扣人心弦...一部非凡的電影”
     Karen Curry,前CNN駐紐約臺長
 
“這部電影將是遊戲賽局的改變者”
     美國國會議員Chris Smith,
     美國國會中國事務執行委員會主席
 
“自由中國展示了一個更民主與和平的國度...在這裡除了中國共產黨外,大家都是贏家”
     Peter Navarro,『中國之死(Death by China)』作者及導演
 
●本所得視報名狀況,調整報名截止期限,敬請欲報從速。
●凡報名者,全額錄取。
●錄取名單於報名截止後1日內公布。
 
●錄取學員請務必準時於10月16日13:00-13:50完成報到手續。
 
●全程參與者【人力發展所】於課程結束後30日內核發研習時數2小時。
 
●研習簡章、影片及講師簡介請參閱附檔。
 
●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或變更,將於本所網站「最新消息」公布,敬請隨時上網查看。
 
嘉義縣人力發展所http://www.chrdc.gov.tw/
教學組楊惠如
電話:05-3623279 分機 114
傳真:05-3623277
住址:嘉義縣太保市祥和新村祥和二路東段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