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嘉義救國團 - 活動訊息 | 2013-09-10 | 點閱數: 737

點一盞助人心燈~愛與關懷的行動

嘉義「張老師」中心召募志工

嘉義「張老師」中心將於十月開始招募義務「張老師」,自十月五日(六)至十一月十六日(六)止,辦理第一階段的研習訓練,招募對象為大專以上畢業之社會人士、教師、家庭主婦及大學二年級以上之在學學生,研習內容安排了五十四小時的輔導專業演講課程,包含諮商輔導概論、自我探索、人際關係、兩性情感、親子溝通、生涯規劃、情緒管理、及自我探索成長團體等課程,並邀請各界專業輔導人員擔任授課講師,希望透過此一課程,增進個人自我瞭解、加強生活適應能力,並培訓成為一位優秀的輔導人員。

救國團嘉義諮商輔導中心「張老師」成立至今,每年均有一千多位個案求助「張老師」協助解決其問題,亦有近萬人參與「張老師」的預防推廣教育活動,由此即顯示出社會大眾對於「張老師」服務品質的肯定,為了讓更多人參與如此有意義的工作。

竭誠歡迎有興趣及有服務熱忱者加入「張老師」助人行列,點燃一盞助人心燈。簡章備索,洽詢專線:05-2770482。報名地點:嘉義救國團

(嘉義市忠孝路307號)。

 

聯絡人:嘉義「張老師」中心 潘小姐

聯絡電話:05-2770482 *235

E-mailairu.ap@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