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教育處社教科 - 活動訊息 | 2009-02-05 | 點閱數: 1703

  1. 活動時間為:98年2月5日中午12時起,至98年2月25日中午12時止 (依實際公告時間為準)。
  2. 於活動期間內挑戰問答"任一題"成功、完整填寫個人資料、並符合本活動辦法之規定者,即具有參加本活動抽獎之條件。每一身分証字號限參加一次,同一位得獎者限得獎項一次。若重複得獎,則以最大獎項為主,主辦單位得以取消其他獎項資格、採順位候補。
  3. 公開抽獎的隔日,將於「交通部安全入口網 (http://168.motc.gov.tw)」公佈所有得獎名單。
  4. 得獎名單公佈後1週內,將以e-mail或電話方式通知所有得獎者;得獎民眾則需於公佈名單2週內完成領獎收據的回傳和身分的核對。
    得獎民眾的身分核對說明如下:
    參加活動,抽中各獎項的民眾,皆需於期限內依照通知進行身分確認。請您注意!! 若您以不正確的資料進行註冊,核對身份時則將無條件取消您的領獎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