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太保國民小學 - 行政公告 | 2009-01-23 | 點閱數: 1725
太保國小感恩教育界及社會各位先進,大力贊助本校校園安全基金,第二次徵信,如附件。
說明:
一、本次事件和解金額470萬(含平安保險100萬)。
二、校內同仁捐款:校長856800元、----等,合計2879400元。
三、校外各界人士捐款合計820600元。徵信如附件。(依收據編號)
    本次校園安全事件,感謝教育界諸位先進之關心與支持,在此致上最深的謝意。這段期間來承蒙社會各界及教育界先進慷慨解囊,協助太保國小解決問題,在此再次感恩為本事件付出的每一個人、每一件事。                             
 
徵信資料若有錯誤或遺漏,敬請不吝指正。
太保國小校長李永山暨全體同仁與家長委員會共同祝福您新年平安快樂
           連絡人:石主任。0912539780;3711015-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