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嘉義救國團 - 活動訊息 | 2013-08-13 | 點閱數: 610

做自己荷包的主人~瞭解個人消費基模  打造健康財務基礎

   同樣一份薪水,有些人花得快樂,有些人卻在不斷累積後獲得更大的滿足,你是前者還是後者?救國團嘉義「張老師」中心將辦理講座如何作荷包的主人。理財工具像是一艘船,目的是要到著我們到達對岸,但有時我們容易沉迷在打造這艘華麗的船,而忘了到達對岸的目標…。

「張老師」基金會與花旗基金會合作辦理「做荷包的主人」系列計畫,在嘉義地區將於8月17日(日)、9月28日(日)下午3點-5點辦理2場講座,分別在嘉義學苑及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辦理,向民眾推廣「社區家計財務管理」等相關課程,呼籲民眾學習-財務智能ABC,聰明消費小撇步:思考必要性、找到平衡點、樂在新選擇(Awareness of need、find a Balance、right Choice)」,從日常生活做起,為人生的財務健康打下基礎。歡迎您一起來學習管理自己的財富。名額限40人,請事先來電報名。

洽詢電話:05-2770482分機235 潘小姐 
活動內容:「做荷包的主人~家計管理班」

活動時間及地點:
■第一場:102年08月17日下午三點至五點(救國團嘉義學苑-嘉義市
忠孝路307號)
■第二場:102年09月28日下午三點至五點(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嘉義市體育路1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