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嘉義救國團 - 研習進修 | 2013-07-26 | 點閱數: 4887

          救國團嘉義社會教育研習中心八月份加開課程
            快樂學習 充實技能的最佳選擇

  嘉義社教研習中心為提供暑期青少年朋友有個健康快樂的學習參與園地,特別在八月份加開課程,有語文課程(韓文.日語)、兒童才藝課程(籃球營.羽球營.桌球營.昆蟲生態營.攀岩體驗營.游泳班.象棋班.刮畫班.珠心算班…等兒童才藝班)、技藝(髮藝班.挽臉班…等技藝班)、3C達人影像處理、網路運用及子平八字、姓名學等全方位研習課程,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參加,充實假期生活,讓青春留下回憶而不留白。

  嘉義社教研習中心是民眾終身學習的最佳選擇,經政府認證公告為「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民間學習機構」提供公務人員進修的認證服務。知識爆炸的時代,民眾吸收知識的速度,遠不及網路資訊的傳遞,為了不落人後,唯有不斷地學習、進修,才能立足於時代的尖端!本中心竭誠歡迎公務人員及民眾踴躍報名,報名請洽嘉義救國團(嘉義市忠孝路307號,電話:05-2770482)。
 
※為提供學友報名更多便利性,本中心提供課程線上ATM轉帳報名,歡迎您利用http://www.cyccea.org.tw社教中心入口網站線上選課,並透過網路ATM繳費完成報名手續。<<線上報名恕不折扣>>

■報名地點:嘉義救國團(嘉義學苑)一樓服務台
嘉義市忠孝路307號(假日花市旁)
■報名專線:05-2770482轉9

<< 課程簡章檔案 歡迎下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