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處學特科 - 活動訊息 | 2009-01-14 | 點閱數: 1096

一、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辦理「50科學之旅」共有50條以上路線,全年共有200個以上的梯次,包括生態環境、能源科技、生物技術、光電科技、奈米科技、通訊科技、人文社會等主題,其中許多路線參訪是平日不對外開放的研究機構或基地,參加民眾得以透過專家導引、參觀、討論與實作等多元方式認識我國科學研究基地與研究發展現況,了解各類科學主題的研究過程與方法,是極為難得之科學饗宴。

二、各梯次活動係針對不同年齡與背景的民眾規劃設計,低收入戶與偏遠地區學生有特別補助;公務人員報名參加活動可獲得終身學習時數;亦有約20個路線核發參加教師研習時數,詳情請洽各路線承辦單位,或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查詢。

三、請參閱附件活動海報及DM,或上「50科學之旅」專屬網站查詢(http://www.nsc.gov.tw/50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