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嘉義救國團 - 行政公告 | 2013-06-02 | 點閱數: 679

愛的鼓勵一起來 體驗台灣青春歲月 救國團各項活動-開始報名了

  景氣不景氣會過去,孩子的成長是不能重來!暑期即將到來,要如何讓小孩子在生命經驗中增添生活體驗呢?GO!來去參加嘉義救國團舉辦各項休閒活動,讓您小孩會更加愛喔。

  救國團是辦活動行家,今年特別推薦最夯的營隊活動:玉山生態體驗營、野趣童年~快樂農村生活體驗營、叢林騎兵生活體驗營、可睿特小巨人精英領袖營、中國歷代王朝宮廷音樂體驗營、忍者冒險騎「義」記、那魯哇奇遇記、等更多精采活動,活動內容規劃分別有生態體驗、探索課程、山訓體驗、科學益智、文創體驗、環保教育、等不同元素融入活動,在活動中有安排專業人員帶領,讓您小孩可以學習體驗到更多學校學不到的東西。在萬物齊漲中,救國團營隊的費用是幾年來唯一都沒漲,這麼好康的事,您還在等什麼呢?

  其他尚有生態類、藝術類、技能類、親子類、旅遊類……等精采各項活動,也等您們來體驗,活動名額有限,敬請大家提早報名,以免向偶,簡章備索。

■活動資訊查詢及網路報名請洽網址:www.youth.org.tw
■洽詢專線電話05-2770482轉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