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訪客 - 活動訊息 | 2013-02-20 | 點閱數: 504

嘉義縣巡迴音樂會-2013田園春之頌

演出時間:2/22 () 19:00
演出地點:表演藝術中心演藝廳
票價:持五張1.2月發票換一張入場券

長榮交響樂團是全國目前唯一,也是國際間少數由民間法人機構經營的職業交響樂團,自2002年創團以來已逾10年,每年舉辦近80場國內、外音樂會活動,經驗豐富;長榮交響樂團是國際間少數曾分別與世界三大男高音帕華洛帝(Luciano Pavarotti)、卡瑞拉斯(Jose Carreras)、多明哥(Plácido Domingo)合作之樂團,自2007年起聘請曾任慕尼黑室內獨奏樂團、慕尼黑愛樂、斯圖加特廣播交響樂團…等知名樂團客座指揮的葛諾‧舒馬富斯先生(Prof. Gernot Schmalfuss)為現任音樂總監,及莊文貞女士擔任駐團指揮。


本次長榮交響樂團將以激昂澎湃的交響樂,深刻詮釋臺灣民謠、客家及原住民歌謠、世界民謠及百聽不厭的鄧麗君組曲,一系列耳熟能詳的樂曲,使節目豐富多元及更有可看性。 另外特別安排多首輕快活潑、膾炙人口的古典小品,使節目更加豐富、多元,讓縣民們可一次聆賞台灣及世界經典歌曲,期能達成音樂推廣之目的。

*持今年1、2月分5張發票即可兌換入場券1張,兌完為止

*票券兌換地點: 高鐵旅客服務中心、嘉義縣政府快辦好中心、嘉義縣文化觀光局、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民雄文教基金會、新港文教基金會、梅嶺美術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