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力發展所 - 研習進修 | 2012-11-12 | 點閱數: 949
班期名稱
璀燦-洪幗襄小提琴獨奏會2012/2013世界巡迴
參加對象
自由報名
上課日期
起:2012/12/19下午02:00:00
迄:2012/12/19下午04:00:00
上課地點
創新學院2樓大禮堂
報名方式
嘉義縣人力發展所網站線上報名
報名期限
起:2012/11/08下午05:20:00
迄:2012/12/12下午05:00:00
開放名額
   257
薦送名額
   148
總名額
   405
承辦人
嘉義縣文化觀光局顏碧娟
電話
05-3799056分機200
認證時數
2小時
報名限制
收費金額
0
主講人
洪幗襄老師
說明
本活動承辦單位為嘉義縣政府文化觀光局,如有任何疑問請電洽:05-3799056分機200顏碧娟小姐
 
●研習目的:為提升藝文欣賞風氣,邀請旅德小提琴家洪幗襄,演奏法國浪漫派作曲家佛瑞、法朗克的奏鳴曲等,呈現極致繽紛、熱情動感的璀璨古典饗宴。
 
講師簡介:洪幗襄老師
出生於嘉義縣的旅德美女小提琴家洪幗襄,2012將攜250歲義大利骨董名琴「泰斯托瑞Testore」橫跨德國、荷蘭、台灣及日本、中國展開跨年巡迴音樂會,帶來多首兼具琴技與內涵的獨奏曲,包括法國浪漫派作曲家佛瑞、法朗克的奏鳴曲,波蘭作曲家維尼奧夫斯基炫技名曲《華麗波蘭舞曲》,以及俄國現代作曲家施尼特凱融入爵士色彩描述生命旅程的《第一號小提琴奏鳴曲》。此次將邀請日本傑出女鋼琴家岡田奈美(Nami Okada)擔任伴奏,合力呈現極致繽紛、動感熱情的古典音樂饗宴!
 
洪幗襄曾師事慕尼黑愛樂首席H. Harutyunian、海德堡大學音樂系S. Leopold教授等多位名家大師,揉合各路門派精髓。擁有精湛琴藝的她不僅受邀與各國知名音樂家合作演出,更獲聘於德國歌劇院樂團、路德維希音樂學校擔任教職。
 
引言:
玉石璀璨 成之於日月陶養
細磨慢琢方能散發耀眼光芒
旅德小提琴家洪幗襄勉勵自己精進
琢磨如玉而璀璨
歲末新初展開跨年世界巡演
盡展迷人風采
 
●研習簡章請參閱附檔。
本所得視報名狀況,調整報名截止期限,敬請欲報從速。
凡報名者,全額錄取,錄取名單於報名截止後3日內公布。
錄取學員請務必準時於12月19日13:30-13:50完成報到手續。
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或變更,將於本所網站「最新消息」公布,敬請隨時上網查看。
 
 
教學組楊惠如
電話:05-3623279 分機 114
傳真:05-3623277
住址:嘉義縣太保市祥和新村祥和二路東段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