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教育處學特科 - 活動訊息 | 2012-03-07 | 點閱數: 670
  課堂上教的事,書本上寫的話,已不足以滿足現在的年輕學者,網路已成為現代人常使用的工具之一,但要如何瞭解網路資源的應用以及不同知識的層次,是件重要的課題。
    為增進大家對六大學習網相關知識有深度地了解與應用,教育部六大學習網再次聯合舉辦「連連看」活動,歡迎有興趣的小朋友、大朋友們及老師們一起來挑戰囉!
1、活動網址及相關辦法:http://learning.edu.tw/Lianliankan/index.htm
2、凡於101年03月01日早上8點至101年04月16日下午5點期間,至活動網站參加挑戰,挑戰成功即可參加抽獎喔!
3、活動日期自101/03/01~101/04/16止。
4、活動限中華民國國國籍之國中、小學生身份參與。
5、參加活動者,若有登錄資料不實或違反活動網站各項規範者,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得獎資格。
6、詳盡事宜請參閱網站活動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