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教育處學特科 - 行政公告 | 2011-08-02 | 點閱數: 477

報名網站http://www.ntsec.gov.tw/m1.aspx?sNo=0003313

今年是「國際化學年」,同時也是居里夫人獲得諾貝爾化學獎100周年,為使民眾更加了解這位傑出的女科學家,科教館與法國在台協會合作舉辦「居里夫人的一生」特展,展期從100年7月18日至8月23日止,只要您有購買常設展門票,可至5樓化學區(東側中央走廊)參觀。

另外8月5日特地邀請李遠哲院士到館演講,目前報名已將近額滿,要搶要快唷!


 演講時間、地點:
時間
講題/內容
講師
地點
 
8月5日(五)
10:00~12:00
居里夫人美好的一生
李遠哲院士
本館9F國際會議廳
 
※活動地點以當日現場公告為準。
 
 
參加對象:
不限。(為維護演講品質,不建議12歲以下兒童入場)
 
報名資訊:
1.講座為免費參加。
2.開放報名時間:僅提供線上報名,即日起至8/4截止,共250(當天於930開始報到入座,10:00截止入場)
3.科教館將依規定核給教師研習時數或終身學習時數2小時。
 
活動洽詢專線:(02)6610-1234分機5679 田小姐 kate@mail.ntsec.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