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訪客 - 活動訊息 | 2011-06-28 | 點閱數: 654

 嘉義縣16個鄉鎮圖書館100年「全國好書交換日」活動已陸續展開,自100年6月16日起至7月16日,參與活動的16個鄉鎮圖書館,包括嘉義縣圖書館及大林鎮、大埔鄉、中埔鄉、六腳鄉、水上鄉、布袋鎮、民雄鄉、竹崎鄉、阿里山鄉、梅山鄉、鹿草鄉、番路鄉、新港鄉、溪口鄉、義竹鄉等鄉鎮圖書館即日起辦理收書活動,民眾可攜自家圖書兌換點數,並且在100年7月16日至各館尋找自己想看的書,當天各鄉鎮圖書館還有其他精采活動。

另外,嘉義縣圖書館、水上鄉立圖書館及竹崎鄉立圖書館等3所也安排電子書使用介紹活動,歡迎大小書蟲一起來共襄盛舉。

各項配合活動及收書相關規定請逕洽各鄉鎮市立圖書館。

相關連結:全國好書交換日網站http://goodbook.ntl.gov.tw

                    嘉義縣圖書館網站http://www.cycab.gov.tw/chiayi-library.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