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力發展所 - 研習進修 | 2011-04-20 | 點閱數: 1079
班期名稱
創新講座系列第47場 一流服務的五項祕訣
參加對象
自由報名
上課日期
起:2011/05/11下午01:50:00
迄:2011/05/11下午04:00:00
上課地點
創新學院2樓大禮堂
報名期限
起:2011/04/20上午10:15:00
迄:2011/05/05下午05:00:00
報名方式
嘉義縣人力發展所網站線上報名http://www.chrdc.gov.tw/classjoin.asp
開放名額
137人
薦送名額
263人
總名額
400人
承辦人
楊惠如
電話
05-3623279分機2127
認證時數
2小時
報名限制
收費金額
0
主講人
王文華老師
說明
◎研習目的:日本工程師冒險將電纜線拉到核電廠,試圖恢復電力、冷卻反應爐。那條電線,就是生命線。人生無常,你我都會斷電。讓我們參與公益,成為彼此的生命線。
 
◎講師簡介:王文華老師
※台大外文系畢業,史丹佛大學MBA。兼具行銷、創意、教學專長。
 
※行銷方面,他在華爾街和東京工作五年,回台後曾任迪士尼電影公司行銷經理、MTV電視台董事總經理。
 
※創意方面,《蛋白質女孩》等愛情小說讓他成為風靡兩岸的作家。《史丹佛的銀色子彈》、《開除自己的總經理》、《不敗地球人系列有聲書》讓他成為最受歡迎的職場勵志作家和演說家。
 
※教學方面,他從2000年開始到企業內部演講。2002到2005年間擔任台大進修推廣部的老師。2010年創辦「夢想學校」(http://www.dreamschool.com.tw),用企業案例教導上班族世界一流的職場心態和技能,以達成公司和個人的願景。
 
※目前是News 98電台《愛你22小時》節目的主持人、作家,及「王文華的夢想學校」的老師,同時為「若水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
 
◎研習簡章請參閱附檔。
◎本所得視報名狀況,調整報名截止期限,敬請欲報從速。
◎如報名人數超出錄取名額,採電腦隨機抽籤方式。
◎錄取名單於報名截止後3日內公布。
 
為期訓練資源充分發揮,錄取學員不克出席之處理方式:
(1)薦送人員因故無法參加者,請薦送單位務必派員遞補。
(2)自由報名之錄取學員如因故無法前來,請提前來電或以E-mail請假(請告知服務單位及姓名),俾利依報名先後順序通知學員遞補。
【年度內若有累計達3次(含)以上缺課且未事前來電或以E-mail請假者將取消當年度再報名參加研習之資格。】
 
◎錄取學員請務必準時於5月11日13:30-13:50完成報到手續。
 
 
教學組楊惠如
電話:05-3623279 分機 2127
傳真:05-3623277
住址:嘉義縣太保市祥和新村祥和二路東段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