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興中國民小學 - 人事選聘 | 2010-10-18 | 點閱數: 837

主旨:公告本校99學年度英語專長代理教師甄選結果如下:

國小普通班代理教師1(延長病假缺99/10/20-100/6/30)正取劉惠婷,備取:林雅雯。

 

備註:

1經通知正取者,需991019(星期二)上午10時前至本校人事室報到,並於同年1020(星期三)正式上班,逾時未報到者,視同放棄,由備取人員遞補。若遇颱風「上班不上課」報到則正常辦理 ; 若遇颱風「不上班不上課」則順延至991020(星期三)上午10點前到校報到。(以嘉義縣政府公告嘉義縣上班上課狀況為準)

2備取人員,備取人員依成績高低列冊候用,如接獲通知補正時,應於通知之日起1天內向本校人事室報到,逾期未報到者視同放棄,備取者候用期間自公布日起至10041日止,候用期滿未任用者不再任用。

3、若未依規定時間到校報到視同放棄不得異議或求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