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訪客 - 活動訊息 | 2008-10-02 | 點閱數: 1242

各位教育界夥伴:

 聞名全國的鞋子兒童劇團將在10/8(三)上午10:30~11:30於灣潭國小視聽教室進行一場偶戲展演,機會難得,歡迎有興趣的學校跟我們聯繫,到灣潭看戲哦!

 劇碼:老鼠娶親(創意偶戲)

 時間:10/8(三)上午10:30~11:30

 地點:灣潭國小視聽教室

 表演劇團:鞋子兒童劇團

 場地名額限制:約150~180人,開放100個名額給大家哦!名額有限,請把握機會。

 另,同日下午鞋子劇團安排了兩組的研習講座,分別是「偶的天堂」(創意偶戲研習)及「國劇家家酒」(創意國劇研習),每組名額限定30名,有興趣的教育界夥伴可要把握機會(參與研習者核發3小時研習時數,詳細研習資訊及報名請上「教師在職進修網(網址:http://inservice.edu.tw/」)。

 相關問題請連繫~教導主任 林錦花(05-2531660)

 期待與您相遇在灣潭!

 敬祝

道安

                        灣潭國小全體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