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處學特科 - 活動訊息 | 2010-08-18 | 點閱數: 555

ㄧ、2010年世界變遷十分快速,一連串的天災人禍不斷,身為世界公民地球村的一份子,我們可以用一份愛世人的真心,寫一篇好文章,共同發散好心、好念,現在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正發起全球世界公民動筆寫好文章。

二、參加對象:全校師生、家長,歡迎親子共寫。

三、參加辦法:

 ()成人請至「聯合國/NGO台灣區世界公民總會」網站http://www.worldcitizens.org.tw「論文」區瀏覽,全球各界人士參與的盛況及文章發表的方向。

 () 學生建議於全校共同集合時間,或於各班課堂由教師說明活動意義,引導學生撰寫,全班一起參加。(如:可搭配「+-2」等相關影片,引導孩子全球暖化,共同護衛地球。)

(三)可請各班老師引導後,當成作文或短文寫作提交。

四、收件日期:即日起至20101231止。

五、檢附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全球論筆」活動實施辦法(如附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