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北回國民小學 - 研習進修 | 2010-08-07 | 點閱數: 1453

以下是參加訓練的學員注意事項,請詳閱,謝謝。

1.請有報名參加訓練的學員檢查個人參加訓練的項目與個人姓名有無錯誤,如有錯誤請於8/11前告知本校。

2.由於補助經費有限,加上本校希望能夠讓有意從事志願服務的民眾能夠一次取得申請志願服務手冊的資格,故一併辦理志工基礎訓練和特殊專長訓練,且錄取人數超過預定人數的2倍以上,故有於公文中提醒參訓學員需酌收費用,基礎訓練100元、特殊專長訓練100元,請於報到時再行繳交。

3.如有需要收據報帳者,請跟負責報到的老師索取,另外請於簽到時填寫出生日期,俾利製作研習證明書,研習證明書將於特殊專長訓練時一併發放,如果您只參加基礎訓練,可自行準備郵票由本校代寄,或委託參加特殊專長訓練的朋友代領,不便之處尚請見諒。

4.由於本校校園空間有限,請參加訓練的各校學員盡量共乘,或將車子停在太陽館再共乘到本縣,本校位置在太陽館對面往水上機場的榮典路上,從太陽館步行約10分鐘可到。

5.現場本校備有飲水機,請自行攜帶茶杯。

6.研習地點為本校四樓禮堂,有電扇但無冷氣,建議您宜穿著輕便服裝上課,不便之處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