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嘉義縣科學教育中心 - 活動訊息 | 2010-02-09 | 點閱數: 1159

 北回歸線太陽館新春賀歲片將放映瓦力及馬達加斯加2,

歡迎有興趣民眾蒞館觀賞。

放映時間:週六週日、初一至初五    12:30~

瓦力   放映日期:2/14(初一)、2/16(初三)、2/18(初五)、2/20(六)、2/27(六)

馬達加斯加2 放映日期:2/15(初二)、2/17(初四)、2/21(日)、2/28(日)

 

 新春賀歲片預告片觀賞請點選圖片

                                

 

 

【劇情簡介】

【瓦力】

    不知什麼時候起,地球到處充滿了垃圾。「大賣家」公司提出一個旅遊清理二合一計畫,人類紛紛參加「大賣家旅行團」至外太空旅遊;大賣家則派遣許多機器人負責清理地球,想恢復地球原貌,但地球實在太髒了。

  這個計畫延續了七百年,最後僅剩下主角瓦力(WALL.E)沒有報廢,在地球繼續進行他的工作!瓦力住在廢棄的鐵皮貨櫃中,每天除了處理永遠清理不完的垃圾之外,最大的樂趣就是在垃圾堆中找尋奇特的東西,也因此他對製造他的人類愈來愈好奇。

  而這時,一名女性機器人伊芙(EVE)被派來調查地球的環境現況,並且找尋一件東西……原本渴望同伴,生活毫無意義的瓦力,因伊芙的出現而有了改變……

【馬達加斯加2】    

    愛力獅、馬蹄、長頸男、河馬莉,這群紐約客流落到馬達加斯加之後,為了回到家鄉,異想天開想出一個很有可能成功的瘋狂逃亡計劃。

            企鵝們以精準的軍事化策略修好一架墜毀的飛機(算是修好了啦)。這群烏合之眾登機之後,卻意外發現他們只飛到非洲大草原,這群在動物園長大的動物第一次遇見他們的同類。非洲似乎是一個值得留戀的「好所在」……但是非洲真的會比他們真正的家,中央公園動物園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