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嘉義救國團 - 活動訊息 | 2020-06-09 | 點閱數: 684

                   109年度~嘉義青年夏日文學講座

一、活動目的:在文字裡找尋屬於自己的專屬名詞,以實際的行動力探索文學的奧妙。邀請文學作家分享自身經驗及探討文學的知能,讓青年學子能夠近距離與文學作家互動,用文字帶我們遊走在世界各地及內心深處,找尋創 作靈感,並表達我們日常生活中所接觸到的五感體驗。同時,鼓勵學生文學創作,增進文學寫作風氣,並增加新(心)視野。
二、主辦單位:救國團嘉義團委會
三、活動日期:109年7月18日(星期六)
四、活動地點:救國團嘉義團委會(嘉義市忠孝路307號)
五、活動對象:大專、高中及國中學生(限六十位名額)
六、活動費用:免費參加
七、活動內容:透過兩位作家的分享,讓我們探討生活與文學之間的奧妙,也讓我們瞭解作家在文學創作的歷程及我們日常生活中緊密連結的人文地景故事。而在活動最後安排「關於文學,你想說的事」,由參與的學生當主講人,透過這樣的方式,我們也能聽聽青年學子眼中的文學是什麼模樣,又有著什麼樣的吸引力。
八、活動聯絡: 救國團嘉義團委會活動組廖婉伶小姐
    【電 話】05-2770482 分機 223    
    【行動電話】0955-368-259
    【傳 真】05-2770710             
    【信 箱】s190701@cyc.tw
    【地 址】600嘉義市忠孝路307號
九、線上報名網址: 請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