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力發展所 - 研習進修 | 2009-12-29 | 點閱數: 951
課程類別
主題學程
班期名稱
健康管理學程1:音樂療癒-啟動自然療癒能量
參加對象
自由報名
上課日期
起:2010/02/10下午01:20:00
迄:2010/02/10下午04:40:00
上課地點
創新學院2樓大禮堂
報名期限
起:2009/12/28下午08:20:00
迄:2010/02/01下午05:00:00
開放名額
160人
薦送名額
276人
總名額
436人
承辦人
楊惠如
電話
05-3623279分機2127
認證時數
4小時
報名限制
收費金額
0
主講人
身體工房心靈文化有限公司郭懷慈執行長
說明
◎課程前言:
大自然中蘊含了各種「韻律」與「協調」,這韻律是需要流動的,才能達到協調性;而人是屬於大自然的一部分,人的身心靈也同樣各具節奏,透過音樂讓各種情緒與能量流動,讓身心靈同樣的達到協調。
以音樂為主佐以冥想導引、呼吸、遊戲、說故事、律動等方式,懷慈將帶領你進入一個自在有趣的輕鬆世界,感受從未擁有的放鬆,由外而內的撤底排除負面情緒,自然回復生命原有的能量與活力!找到適合自己紓解、放鬆的方法,讓身心靈回歸到和諧的節奏,充滿了快樂能量。
 
◎講師簡介:身心療癒工作者 郭懷慈老師
國立中興大學社工系
印度奧修多元大學奧修治療師
中國國家認證心理諮詢師
德國系統排列協會認證系統排列治療師
台北巿立聯合醫院和平院  實習諮商心理師
於加拿大、印度、墨西哥、義大利、德國…等多國精研呼吸、聲音、催眠、靜心、能量閱讀…等多項身心靈整合的治療師專業訓練。現任身體工房顧問。郭老師擁有呼吸治療專業訓練及豐富授課經驗,家族系統排列治療訓練及經驗,近來不斷受邀於國內外各單位團體帶領工作坊及演講,她溫柔且深具療癒效果的聲音,引導了上萬名朋友,進入”音樂冥想  ”的無窮能量中,獲得身心靈的淨化與釋放。
 
◎本所得視報名狀況,調整報名截止期限,敬請欲報從速。
◎如報名人數超出錄取名額,採電腦隨機抽籤方式。
◎錄取名單於報名截止後3日內公布。
◎錄取學員年度內若有累計達3次(含)以上缺課且未事前來電請假者,取消當年度再報名參加研習之資格。
◎錄取學員請務必準時於2月10日13:00-13:20完成報到手續。
 
教學組助理員
楊惠如
電話:05-3623279 分機 2127
傳真:05-3623277
住址:嘉義縣太保市祥和新村祥和二路東段8號
e-mail:hryang@mail.cyhg.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