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力發展所 - 研習進修 | 2009-02-05 | 點閱數: 1106
課程內容表格
班級類別 創新講座系列第29場-創意與熱情
參加對象 自由報名
報名期限 起:2009/1/22下午07:00,迄:2009/3/5下午05:00
上課時間 起:2009/3/19下午02:00,迄:2009/3/19下午04:00
上課地點 創新學院2樓大禮堂
名額 180
承辦人 楊惠如 
電話 05-3623279分機2127 
認證時數 2小時 
報名限制 無 
收費金額
主講人 朱學恒執行長 
說明 ◎生命可以燦爛如花園,也可能荒蕪如沙漠,只要您願用創意與熱情細心澆灌,就能擁有花團錦簇的春天。本所特邀知名奇幻創意作家朱學恒先生現身說法,期望帶領大家用「創意」編寫人生劇本,以「熱情」點燃夢想火炬,活出獨樹一幟的人生。
◎講師簡介:
(一)1975年生,中央電機系畢業。這個名字出現在電玩雜誌時,他是專欄作家;這個名字出現文壇時,他是銷售量突破80萬冊【魔戒三部曲】的譯者;在網路世界,這個名字化成「創意」與「顛覆」的代名詞。這個名字是電視節目製作人、主持人,也是教育部教育資源網路管理委員會委員,獲得台灣文化界的最高榮譽青年創意獎……
(二)現職:奇幻文化藝術基金會創辦人,董事兼執行長。
現任開放式課程計劃義工,並於兩年內成功與麻省理工學院簽訂正式合作協議,引進世界各大學一流知識。
(三)著作:打電動玩英文、玩人生成大器、荒謬激出大創意、阿宅的奇幻事務所……
◎本所得視報名狀況,調整報名截止期限,敬請欲報從速。
◎如報名人數超出錄取名額,採電腦隨機抽籤方式。
◎錄取名單於報名截止後3日內公布。
◎錄取學員年度內若有累計達3次(含)以上缺課且未事前來電請假者,取消當年度再報名參加研習之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