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教育處學特科 - 行政公告 | 2010-06-18 | 點閱數: 771

請參考 http://icce2010.gise.ntnu.edu.tw/

 

第廿一屆國際化學教育研討會(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hemical Education, ICCE,簡稱 ICCE。)即將在今(99)年8月8日至13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首次由台灣爭取到這個國際性最重要化學教育研討會的主辦權。

 
ICCE鼓勵全國公務人員及各縣市公私立高中職及中小學教師踴躍報名參加,並根據與會時間給予進修時數,全程與會總時數為31小時。
 
因應地球的永續發展,ICCE今年以「全球化時代下的化學教育與永續發展」為主題,期望透過一連串的交流活動,及工作坊結合實作,引領教育界及社會大眾領略化學的樂趣與重要性。
 
另外,台灣在全球之先,於2004年首次引進年輕化學大使Young Ambassadors for Chemistry(YAC)的活動,今年將於8月12日在台北市政府前進行生活化的化學實驗。
 
本屆ICCE有來自全球四十個國家共襄盛舉,我們一起「動手做、學化學、動腦想、微世界」,為「全球化時代下的化學教育與永續發展」盡一份心力。
 
 
王綺青 第廿一屆國際化學教育研討會秘書處
電話:(02)2766 5367
E-mail: zoe@willypc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