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達 教學發展科 - 活動訊息 | 2022-04-09 | 點閱數: 152
  1. 依據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111年4月1日館服字第1116360858號函辦理。
  2. 展覽訊息如下:
    (一)展覽時間:111年6月24日(週五)至111年10月11日(週二)每日09:00~17:00(週一不休館)
    (二)展覽地點: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第四、五特展廳。
    (三)展覽內容:
    1、 光球管弦樂團:這是一場顛覆感官的「響」宴,當球體滾動時,它的顏色和聲音都會產生變化。
    2、 滑梯水果園:準備成為陽光,一起「溜」出絢麗的水果園地。
    3、 彩繪動物:我的動物活起來了!自己動手畫出獨一無二的動物跟牠們盡情互動吧!
    4、 小人所居住的桌子:透過肢體、道具改變小人們的移動路徑,或跳躍、或攀爬、或滑動。
    5、 遠古神靈故事:觸摸螢幕上的神祕符號,即演變成所代表的圖像,並且交互影響,創造變化萬千的故事。
    6、 天才跳房子:跳躍在水上浮現的△□圖案上,就可以改變整個水面與空間的色彩。
    7、 塗鴉自然:描繪瀕臨絕種的各種生物,形成生態系統。
    8、 與花共生的動物們:花朵的綻放、成長與凋零。
  3. 本案聯絡人:活動推廣部:(07)384-9176 (代表號)、傳真:(07)384-9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