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教育處學特科 - 活動訊息 | 2019-11-26 | 點閱數: 400

有關教育部辦理「大學社會實踐博覽會」訊息,公告週知歡迎蒞臨參觀,相關說明如下:

  1. 目的:
    1. 引導學校師生主動發掘在地問題及需求,形成實踐計畫,並組成執行團隊,協助解決區域問題,善盡社會責任。同時,藉由學習過程,也讓學生感受到「被社區需要」,凝聚對區域發展的認同。
    2. 向社會展現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之施行願景及階段性成果。
  2. 日期:108年11月30日上午9時至下午6時,以及12月1日上午9時至下午4時。
  3. 地點:高雄國際會議中心。
  4. 方式:藉由靜態成果展示與動態交流活動的結合,創造分享、互動與體驗的機會,同時亦於展覽會場舉行多場次國際研討會、焦點論壇、USR社群交流及SIG跨界交流等活動,希冀促進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與社會各界的對話交流,擴散計畫實踐成果。
  5. 活動詳情 https://usrexpo.tca.org.tw/;團體免費參觀報名請參見:https://seminars.tca.org.tw/D11e00843.aspx,或電洽 (02)2577-4249分機341詹蕙瑜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