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嘉義救國團 - 活動訊息 | 2019-05-10 | 點閱數: 1223

嘉義終身學習中心成果展暨暑期營隊特賣會將於108年5月11(六)10:00於嘉義救國團1樓戶外廣場熱烈展開,本次活動除了動態表演、靜態展出及免費體驗課程外,現場亦有嘉義「張老師」中心的牌卡體驗與反毒宣導等活動,讓「張老師」1980(依舊幫您)輔導專線共同關心嘉義地區民眾心理健康,歡迎各位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共襄盛舉。

救國團終身學習中心課程多元且廣泛,本次動態表演將展出神奇的魔術表演、帶有異國風情的大溪地瘦身舞、肚皮舞、中國古典舞、動感滿分的性感熱舞、還有楊家太極拳與小提琴獨奏等精彩表演,亦有趣味的闖關活動及體驗課程:魔術與氣球好好玩、甜點動手做、創意手工藝,時尚十足的韓式編髮造型及容光煥發的閃亮挽臉服務!只要捐贈5-6月發票兩張,即可免費體驗!本次活動將所有捐贈及發票全數捐給嘉義「張老師」中心,歡迎大家來趣味一下,做公益!

嘉義終身學習中心特別於暑假推出一系列的營隊及暑期特開課程,營隊包含:運動類-游泳營、攀岩營、網球營、直排輪營等,腦力類-空中戰機遙控無人直昇機飛行家航空營、科學營、魔術營等,才藝類-烘培廚藝營、氣球營、賽車營、桌遊營等,另外本次亦有推出才藝、技藝類密集班課程,讓孩子暑假學習不斷、歡樂不盡,透過課程時間多元安排讓家長及孩子有更充實的暑假,現場櫃檯亦有選課攻略,歡迎參閱。

本次活動另一個重頭戲就是『暑期兒童營隊』特賣會,當日至嘉義終身學習中心臨櫃報名108年暑期兒童營隊課程並繳費,現場限時優惠,從上午10點開始至下午3點截止每班直接折價300元(不折扣課程及成長營除外),錯過限時優惠就依早鳥優惠辦理,要搶便宜就趁當天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