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教學發展科 - 行政公告 | 2018-09-05 | 點閱數: 325

一、旨揭活動乃為「我家蟲住民特展」校園巡迴展活動訓練種子教師,培養教師策展能力,期於未來能將科博館所提供之「我家蟲住民特展」看板與展品,打造成專屬該校之獨特展覽。希望未來透過巡迴展之推廣,能使師生降低對家中節肢動物的恐懼,並能以環境友善方式減少牠們存在,甚至更進一步以牠們為觀察或研究的題材。
二、研習營相關資訊摘述如下:
(一)時間:本(107)年9月19日(星期三)9時至17時止。
(二)對象及人數:有興趣在學校中策劃「我家蟲住民特展」之公私立國小、國中、高中學校教師。活動人數90名,另接受現場報名10名。
(三)地點及費用: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立體劇場B1國際會議廳藍廳。一律免費。

(四)研習內容:由「我家蟲住民特展」策展人及策展團隊介紹策展理念、內容、校園巡迴展規劃與各項資源提供、實地參訪展場介紹展品設計與考量、展品之製作與蒐集,及相關科普活動之經驗分享等。

 

(五)報名方式:一律網路報名,報名網址為http://apply.nmns.edu.tw/public/activity/657/actAbbr.asp
(六)聯絡電話:04-23226940 轉318 林小姐,電子郵件信箱:domesticbug@gmail.com

四、參加研習營之教師學校將做為校園巡迴展之優先考量場所,但仍會檢視學校其他配合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