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達 訪客 - 活動訊息 | 2018-07-18 | 點閱數: 334

一、 107年8月7日辦理「台灣民俗工藝的文化圖像」工作坊,研習內容帶領教師認識台灣傳統工藝與民俗文化的關係、台灣民俗工藝的藝術價值,並帶領教師認識生命禮俗與歲時節慶工藝、祭典儀式與寺廟裝飾工藝及信仰習俗工藝。相關活動內容詳如附件一。

二、 107年8月13日辦理「台灣民俗藝術文化─家將美學」工作坊,研習將揭開台灣家將團的神祕面紗,呈現台灣家將團之特殊臉譜及工藝等藝術美學精華,讓教師能欣賞家將臉譜及工藝等精緻藝術美學,俾讓新生代之學子能認識家鄉的宗教信仰之美。相關活動內容詳如附件二。

三、 107年8月21日辦理「紙的可能~台灣紙藝初體驗」工作坊,研習內容包含從一張紙說起,徒手玩紙藝以及將紙藝融入課程的科學生態紙玩、立體魔法書等精彩內容。相關活動內容詳如附件三。

四、 活動報名請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網址:http://inservice.edu.tw(課程代碼:2450233、2450230、245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