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處學特科 - 活動訊息 | 2018-04-23 | 點閱數: 409

一、本校高等教育開放資源研究中心不僅關注於大規模線上開放教育,更關注將本校優質的電子電機學習資源向下扎根,而108年課綱更將把程式設計列為國高中科技教育的必修課,並建議有資源的小學進行相關的教學規劃。因此,本中心將延續前幾次營隊的經驗,利用有趣的教具,設計活潑有趣的從做中學活動,在,107年7月2日至8月20日陸續帶給小朋友一個難忘的營隊體驗!
二、本次營隊年齡層針對小二至國中生,包括「動力機械自造者」、「機關大師創造營」、「鋼彈創鬥者」和「小小綠手指」,營隊將著重在「智慧玩具」、「發想創作」和「分享成就」三個層面,讓講師、助教能明確的鼓勵與支持孩子持續發展優異能力,並補強不擅長的地方。
三、2018年度的營隊有早鳥價的個人、團體、舊生以及好學價,尤其本次還有過夜住宿,名額有限、欲報從速!
四、報名方式:請參考活動網站(http://www.hello-maker.com/camp.html),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2018年8月19日23:59止。

五、收費方式:請參考活動網站(http://www.hello-maker.com/camp.html
六、活動地點:新竹市東區大學路1001號(本校電資大樓一樓會議室)
七、檢附活動相關資訊,敬請參閱。
八、營隊報名請洽陳小姐(0919-379-013);場地諮詢請洽李小姐(03-5712121分機56067),電子信箱為yen.nctu@g2.nc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