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教學發展科 - 研習進修 | 2018-04-20 | 點閱數: 443

國立政治大學圖書資訊學數位碩士在職專班舉辦「2018翻轉數位學習: MOOCs 平台經營與學習者分析」工作坊,邀請踴躍參加!

1MOOCs近年崛起,風迷全球,是大規模開放線上課程,也是數位學習的進化版。MOOCs課程成功繫賴於一個好平台,因為MOOCs 匯集於平台,由其提供課程開設、數位教學、數位學習、學習互動、學習社群、課程認證、MOOCs推廣行銷、國際化等功能。MOOCs課程的大眾觸及率與平台經營策略關係切密切。線上學習者行為是數位學習重要的議題。學習者分析將助於學習成效和教育機構營運,透過蒐集和分析學生學習資料,可以觀察和理解學生的學習行為,提供證據幫助調整達到目標,並讓教學者能適時調整教學活動。政治大學圖書資訊學數位專班工作坊,今年再度邀請大家一起探討MOOCs平台經營、學習者分析、與最新發展議題。會議探討議題:() MOOCs平台經營與策略、() 學習資料分析與大數據、() MOOCs 趨勢與學習者互動。

2、工作坊時間:107512(星期六)10:00~17:00

3、工作坊地點:本校百年樓一樓會議室。

4、報名網址:http://www.lias.nccu.edu.tw/app-op/act.php?Sn=11

5、附件:「議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