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教育處學特科 - 行政公告 | 2018-04-11 | 點閱數: 452
  1. 依據教育部青年發展署107年4月3日臺教青署學字第1072303100號函辦理。
  2. 教育部透過跨部會合作推動「青年教育與就業儲蓄帳戶方案」,包含「青年就業領航計畫」及「青年體驗學習計畫」,其中「青年體驗學習計畫」由本署辦理。另為鼓勵學生在學期間在臺灣企劃與實踐體驗,青發署於本年首度辦理「青年體驗學習扎根計畫」,申請資格為高級中等學校在學學生2至6人組成團隊;並提供實踐獎金及辦理入選團隊培力工作坊、成果競賽。
  3. 為廣納學生團隊優良的企劃與創意作法,延長受理申請期限至本年4月27日止(以郵戳為憑)。
  4. 計畫資訊請參考青發署官網(http://www.yda.gov.tw)與壯遊體驗學習網(http://youthtravel.tw),另製作計畫懶人包(如網址https://ez2o.co/7XnZ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