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學發展科 - 行政公告 | 2018-03-20 | 點閱數: 369

臺南市政府教育局辦理107年「飛番教學雲—全國雲遊學創意課程教案競賽」,邀請踴躍參加!

1、「雲遊學平台」是為國中小學師生打造的課程影音平台,為臺南市飛番教學雲五大服務之一,使用手機或平板,拍攝教學歷程,即拍即傳即分享,快速上手免轉檔。提供老師在雲遊學平台上分享自己的課程內容,學生能夠在雲遊學平台上分享自己的學習見聞,用影像說一個自己體驗的故事。

2、送件期程自107312日起至107521日止,參賽者請至臺南市雲遊學平台開設課程、建立課程資訊,並於送件期間完成課程實施後上傳教學簡案與教學歷程影音檔,詳細送件步驟請參閱徵件活動入口網站(網址:http://activity.tn.edu.tw/cloudplay2018)。

3、雲遊學平台開設課程操作說明,請至上開入口網站點選「雲遊學創意課程教案競賽→參賽教學」。

4、附件:「實施計畫」、「活動E-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