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達 教學發展科 - 活動訊息 | 2017-10-17 | 點閱數: 603

轉知國立故宮博物院與時藝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辦之「大英博物館藏埃及木乃伊:探索古代生活特展」活動相關內容乙份,歡迎公私立各級學校參與。

說明:

一、旨揭特展展期自本(106)1114日至107218日止,每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於國立故宮博物院圖書文獻大樓一樓特展室展出,展覽內容與相關活動詳見附件、網站說明(http://www.mediasphere.com.tw/show/show/EgyptianMummies)、粉絲專頁消息(https://www.facebook.com/EgyptianMummiesBM2017/),或洽校園推廣服務專線:(02)2264-0258

二、「大英博物館藏埃及木乃伊:探索古代生活特展」,本展介紹生活於西元前900年至西元180年間的六位古埃及人。藉由這六位主角的故事,說明尼羅河畔生與死的點點滴滴。此外,科學家利用電腦斷層掃描技術(CT),推算木乃伊的年齡與性別。並探索不同主題、包括飲食、健康狀況、木乃伊的製作過程、宗教信仰與生活文化。內容精采豐富,歡迎各級學校團體前往參觀。

三、展覽相關資料請參照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