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達 教學發展科 - 活動訊息 | 2017-06-26 | 點閱數: 331

一、研習主題:特色課程「科學家先修班」與「數物FUN程式」
二、研習目的:中山女高於第三期高瞻計畫提出整合型課程研究,上導入大學端、專業研究機構的科技應用與學習知能,共同開發適合高中生的新興科技跨領域課程模組及專題配套活動,讓學生在歷程學習、問題導向及專題實作中進行「實作與參與式學習」,並向下延伸至國民中學課程。此次科學營特別規畫課程A(科學家先修班)與課程B(數物FUN程式)兩種結合學生學習與教師觀課之工作坊,期能在實際操作、探究與發現新事物的過程中,培養同學科學的技能與探索的熱情,同時也提供各位教師相互討論交流的機會。
三、研習日期:106年7月4日(二) 08:30─16:00
四、研習時間:上午8時30分至下午16時00分,全程參與者核發研習時數8小時。
五、研習地點:本校科學館四樓階梯教室、莊敬大樓二樓電腦教室(臺北市長安東路二段141號)。

 

報名方式:即日起至研習當天止
(一)學生報名請於106年06月30日(五)17:00前,至本網頁填寫報名表:https://goo.gl/hUoHwQ
(二)教師報名請於106年06月30日(五)17:00前,至本網頁填寫報名表: https://goo.gl/zCQosW
(三)教師欲報研習時數者,臺北市教師在職研習網(http://insc.tp.edu.tw/index/DefBod.aspx)報名,核准文號:北市研習字第1060616004號;外縣市教師請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http://www3.inservice.edu.tw/)報名,課程代碼:2230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