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嘉義救國團 - 活動訊息 | 2016-06-22 | 點閱數: 473

            ♫♫ [當故宮國寶遇見鰲鼓濕地~kano冒險隊] ♫♫
             當故宮國寶遇見鰲鼓溼地會遇上什麼樣的火花?

♪本活動將帶領您走趟歷史.文創.生態嘉義KANO國寶的探險行程,曾經風光一時阿里山小火車.阿里山檜木集散地檜意森活村.嘉義博物館豐富地質.海洋化石與人文美術等典藏;鰲鼓溼地多樣林相及豐富鳥類及留鳥棲息濕地生態資源之國際級生態環境;船仔頭藝術村傳統三合院.燒土窯.放風箏.捏陶.蚵貝藝術創作.教唱童謠.提燈籠夜遊等體驗農村休閒生活,更有故宮南院是帶您走入歷史長廊,穿越時空探險旅程,留下暑假最美好的回憶。
♪檜意森活村前身為阿里山林業開發所建立的官方宿舍,因為建材多以阿里山檜木為主,使整個區域仿如檜木村,因此名為「檜町」。檜町在越過一甲子以上的歲月洗禮後,以日式傳統工法以及盡可能的原材料進行修復,目前保留下來28棟木構造歷史建築。這裡是台灣最早的林業村,也是保存最完整、範圍最廣之日式官舍建築群.一起前去走走,玩遊戲闖關~來個不一樣的森活體驗。

♪活動日期:第1梯次7/12-7/14 第2梯次8/2-8/4
♪參加對象:國小3-6年級學生
【當故宮國寶遇見鰲鼓濕地~KANO探險隊-營隊Q&A+報到通知單+行程表 http://goo.gl/VkdSTV
♪好康報報:按讚有獎-FB打卡按讚報名出示畫面可折50元
♪報名方式---
1.請洽各地救國團或洽嘉義救國團05-2770482分機9
2.郵局劃撥帳號:00316329 戶名:救國團嘉義團委會請於左側備註欄中填入欲報名之營隊名稱及學員姓名 / 劃撥完成後,請將收據貼在報名表上,傳真至05-2770710,並來電05-2770482轉 221-226或9確認資料是否收到無誤。

♪主辦單位:救國團嘉義團委會
♪本次營隊活動中有關旅遊、食宿、交通安排由嚕啦啦旅行社辦理
♪保險說明:本次活動已由救國團向新安東京海上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辦理200萬元活動舉辦期間責任保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