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嘉義救國團 - 活動訊息 | 2016-06-22 | 點閱數: 426

                      免費公益講座來囉…名額有限,敬請把握機會…
                         凡報名參加者,當日贈送張老師月刊乙本

        「愛要大聲說~幸福家庭親職教育公益講座」,嘉義「張老師」中心預定於7月2日(星期六)14:00~16:00假嘉義市政府文化局演講廳辦理,特別邀請知名廣播製作節目主持人廖偉凡老師,主講「親親我的寶貝!用對方法讀懂孩子的心」,歡迎社區民眾及重視家庭經營的朋友報名參加。
        嘉義「張老師」中心一直以來關注社會大眾的心理健康,透過1980的輔導專線、講座、課程等形式宣導心理健康概念,今年1980輔導專線服務近千人次,當事人的求助問題以「家庭問題」為首,而「親子溝通問題」更是當事人主要的困擾,為人父母該如何學習不一樣的教養方式來加強親子溝通技巧以及了解孩子藏在心中的需求,是我們非常需要了解問題。期待透過「愛要大聲說幸福家庭系列講座」的服務,能協助社區民眾及其家庭一起面對家庭困境,提升其親子教養及溝通品質,增加家庭溫暖與幸福感,以維繫家庭和諧幸福。
        公益講座免費入場,座位有限,請事先完成報名。相關訊息請電洽嘉義「張老師」中心(電話:05-2770482轉234謝小姐,E-mail:cycgc@cyc.tw, 活動內容及線上報名網址:https://goo.gl/eBwGLr,可採電話報名或親至嘉義救國團終身教育學習中心臨櫃報名)。凡報名參加者,當日贈送張老師月刊乙本。名額有限!心動不如馬上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