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訪客 - 研習進修 | 2016-04-26 | 點閱數: 476
一、 公視教育服務每年於學童寒暑假,設計可供孩子以玩樂或遊戲式自學的公視遊戲本,作為親師生觀賞節目之餘的學習啟發。凡國小教師酎付工本費,即可索取本套教材。
二、 本次遊戲本規劃「藝術數學版」與「語文綜合版」兩種版本,邀請國立臺北教育大學李乙明教授擔任審閱顧問,同時邀集教育現場具實務經驗的優秀教師編撰各單元內容,並委請國小師生實施兩版前測。
三、 適合低中年級學童的『數藝數‧玩藝數』藝術數學版,從《小王子》到每個星球的創意思考及問題解決開始,引導孩子自《藝起看公視》及剪紙吊飾材料包,尋找對稱與反覆的美感,同時搭配《金牌小特務》影集,建構孩童數學概念、發現數學之美。
四、 適合中高年級學童的『悅讀樂‧慢遊趣』語文綜合版,從拆解文字奧妙的《一字千金》,探討友情與親情、現實與勇氣的《公視學生劇展》,以及放慢腳步,細細品味生活與文化的《浩克慢遊》,搭配手作DIY慢遊護照,分享所見所聞給你的好朋友。
五、 遊戲本、材料包及相關贈品,2016年6月17日前申請並完成繳費者,將統一於2016年6月27日前寄出,歡迎學校教師上網申請。
六、 申請辦法:2016年6月17日前至公視網站(http://www.pts.org.tw)。如有任何問題,請逕洽公視服務專線:(02)2633-2000轉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