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力發展所 - 研習進修 | 2015-12-11 | 點閱數: 905

班期名稱

新時代論壇系列8 -用生命影響生命的教育

參加對象

自由報名

上課日期

起:2016-01-06  13:20:00

迄:2016-01-06  16:30:00

上課地點

創新學院2樓大禮堂

報名方式

嘉義縣人力發展所網站線上報名

http://www.chrdc.gov.tw/index.php?mainAction=index&subAction-1=memberjoin&fontcss

報名期限

起:2015-11-26  18:00:00

迄:2015-12-25  17:00:00

開放名額

150

薦送名額

150

總名額

300

承辦人

楊惠如

電話

05-3623279分機114

認證時數

4小時

報名限制

收費金額

0

主講人

蔡昭偉老師

說明

●研習目的:

藉由講師分享如何協助孩子克服互動障礙的心路歷程,激勵大家「生命,無論殘缺與否,有心,就能挑戰任何的不可能。」讓我們穿越障礙,活出精彩。

 

●講師簡介:

蔡昭偉老師(蔡傑的部落格版主,『全球華文部落格大賽』親子家庭部落格-首獎)

 

●講師引言:

生活,越簡單越好, 

心靈,越乾淨越好。

生了一個不說話、不理人、眼神空洞、無法對焦,連爸爸、媽媽是什麼都不知道的孩子,我不能確定我是否能幫助孩子成長,但能夠確定的是....這樣的孩子才能夠將父親的生命創造得更加豐富。

善良的人,

一定會跟善良的人相遇。

 

●活動流程:105.1.6(星期三)

13:00-13:20  報到

13:20-13:30  活動簡介

13:30-13:40  縣長致詞

13:40-16:20  專題演講(含 Q&A

16:20-16:30  本所結語

16:30-           賦歸

 

●本所得視報名狀況,調整報名截止期限,敬請欲報從速。

 

●凡報名者,全額錄取。

 

●錄取名單:

(1)報名截止3日內公告於本所網站「班期報名」/「錄取名單」項下,點按「查看」,即可得知全額錄取名單,或於「會員登入」輸入帳號、密碼及驗證碼後,點按「查看個人報名」,查詢個人錄取資訊。

(2)本所另寄發上課通知至錄取學員之信箱。

【請先行檢視本所網站會員相關資料,如有錯誤請修正。】

 

●錄取學員請務必準時於105.1.6(星期三)13:00-13:20完成報到手續。

 

●出缺勤管理:

為加強學習效能與研習資源充分運用,本課程採隨機抽點、簽退機制,並視需求將學員之出缺勤狀況轉送各人事單位備查辦理。

特別提醒:

錄取學員若無法參訓,必須事前完成請假手續,未依規定辦理請假手續,本所將登記為「無故缺課」。

 

●研習時數:

(1)全程參與者於課程結束後30日內核發研習時數4小時,請假或缺席超過總研習之三分之一者,不予登錄終身學習時數。

 

(2)公教人員研習時數查詢 (不需再領取紙本之研習條)

請先由「Ecpa人事服務網-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進入,

網址:https://ecpa.dgpa.gov.tw/

輸入帳號密碼後,點選 「個人資料-應用系統D6:終身學習入口網連結登入(或直接點選「終身學習」圖示連結登入即可)。

點選左側「個人資料夾 」進入後 ,再點「學習時數」查詢。

 

※教師請勿從「全國教師進修網」網站頁面所連結之「公務人員終身學習入口網」查詢,因為2者之間資料的傳輸較慢且不完整。

 

(3)若不具公教資格者須取得時數證明者,本所備有『研習條』,請於活動結束後於簽到處洽服務人員領取。

 

學員請假(准假)程序:

(1薦送錄取人員遞補代訓程序:

為充分運用與珍惜研訓資源,被薦送者若因故無法參訓時,應請該單位改派其他適任人員遞補代訓;若仍有特殊事由無法代訓時,人事人員(被薦送者)應即時以電話或信件方式告知主辦人,以利研訓資源再運用。

(2自由報名錄取學員:

為充分運用與珍惜研訓資源,自由報名之錄取學員如因故無法參訓時,應即時以電話或信件方式告知主辦人,以利研訓資源再運用。

 

錄取學員年度內若有累計達3次(含)以上缺課且未事前以電話或E-mail請假者(請註記服務單位、姓名及請假事由),取消當年度再報名參加研習之資格。

 

●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或變更,將於本所網站「最新消息」公布,敬請隨時上網查看。

 

●「研習簡章、講師簡介、講師授課大綱及學習目標」、「課程海報」請參閱附檔。

 

 

 

嘉義縣人力發展所http://www.chrdc.gov.tw/

教學組楊惠如

電話:05-3623279 分機 114

傳真:05-3623277

住址:嘉義縣太保市祥和新村祥和二路東段8號

e-mailhryang@mail.cyhg.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