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訪客 - 研習進修 | 2015-05-25 | 點閱數: 415
一、 旨揭研討會為協助國小國語文領域教師教學實務的對話與溝通,藉由大學教授論文、小學教師教案示例發表,分享國語文領域教材教法研究成果,提供創意,作為國語文教材教法再設計與執行的參考,促進國語文領域教師素養自我提升。
二、 本研討會訂於104年05月30日(六),假本校科學館101會議廳舉行,詳情請參考附件簡章。
三、 報名方式:
(一) 在職教師線上報名:請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進行報名(網址:http://www4.inservice.edu.tw,課程編號:1794052)。
(二) 其他參與者:http://goo.gl/forms/cR0cIHlHbM
四、 全程參與人員將發給研習證明,並請於活動結束後一週內填寫線上意見回饋單(http://goo.gl/forms/i18xX8f9hd)。
五、 聯繫事宜請洽本校承辦人:廖小姐,電話02-27321104轉53355,Email:peitzu@tea.ntue.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