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教育處社教科 - 活動訊息 | 2015-04-16 | 點閱數: 364

說明:
一、公視已舉辦六屆之「小導演大夢想工作坊」,輔導國內師生團隊進行短片拍攝之影像教育,該計畫提供拍片補助、影像培訓、專業影像工作者輔導拍片及多元的播映平台,12年來已有58部短片誕生,有多部入圍國際各類影展,更有5部於國外影展中勇奪大獎,已是國內首屈一指的影像創作培育計畫。為使更多影像愛好者也有機會參與,公視於今年舉辦之第七屆「小導演大夢想工作坊」,歡迎國中小師生及親子團隊皆可組團參與,進一步了解計畫內容及影片拍攝情況。5月份將在宜蘭、高雄、台北、台中舉辦「小導演大夢想-短片創作說明會」,活動全程免費,但需事先報名,詳細資訊請參考官網,http://www.pts.org.tw/dreamer7/。
四、另公視並於6月5日前公開徵求兒童短片拍攝企劃,凡企劃案通過徵選者,即可享受本會提供之影像創作培訓、拍片補助金、專業監製輔導拍片、影展/電視/全國巡迴播映,及擇優至國外參展等全套輔導機制,詳細資訊請參考官網,http://www.pts.org.tw/dreamer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