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活動訊息 | 2014-11-27 | 點閱數: 614

1.課程主題:《認識社區美學運動》及《種一盆花送給自己》

2.課程內容:
 (1)時間:9:30~11:00,《認識社區美學運動》:台灣的美存在於每個社區角落,生活上的食衣住行、傳統文物、農人彎腰插秧,社區裡的一磚一瓦、廟宇屋舍處處可欣賞到建築之美,一起來欣賞社區之美。
(2)時間:11:00~11:30,《種一盆花送給自己》:教大家種植一盆花還有彩繪盆栽,可以裝飾自己家或放在社區中做裝飾(限量30份)。

報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49AcR ... TWEN-v6qgZYCqJ1A/viewform

3.課程時間:103年11月29日上午9:30~11:30 

4.地點:嘉減碳環保生態園區(蒜頭糖廠旁),多媒體主題館(簽到) 

5.講師: 嘉義市社區大學 盧銘世 老師

6.課程相關事項說明: 
a.報名時間為即日至11月28日下午5點止,並依報名先後順序接受報名,額滿為止
b.尊重講師與聽眾,請準時入場。
c.網路報名者,環境教育時數將於活動後1個月內協助登錄。 
d.現場報名者,上完全程課程者,僅提供簽到證明,不協助登錄。
e.未完整完成課堂者,只有簽到者,不給予時數。
f.DIY體驗須全程參與課程,並優先提供網路事先報名者(事先報名者須於9:40報到,領取體驗卷),若事先報名民眾未到,則提供現場報名民眾,並依現場報名順序發送體驗券。

7.為響應節能減碳運動,請詳填報名表格,以線上方式報名,完成報名之單位請於活動前一天下午上環保生態園區網站網站查詢    

8.錄取名單,將於11月28日下午公布於環保生態園區網站 http://cyepb-park.twdna.net/cyepb-park/    

9.洽詢電話:05-3802273   

10.多次報名本園區活動,無故未到且無來電取消者,本園區參酌情況不給予報名,將機會讓給其他有需求的民眾  
註.嘉減碳田園市集時間為上午08:00~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