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教育處學特科 - 活動訊息 | 2014-07-02 | 點閱數: 663
高雄市政府教育局辦理「103年度各級學校學生資訊融入學習創意模式『這樣教,我就懂了』競賽」,邀請親師生踴躍報名參加!
2、參加對象:(一)學生組:以各縣市公私立高中職、國中學校在校生組隊參加。(二)社會組:年滿18歲以上(各公私立高中職在校生除外)。
3、評審方式:競賽分為初賽及決賽,初賽經過評審合格之作品可以晉級參加決賽,入圍決賽者需親自到現場進行簡報,並接受評審委員提問。
4、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03年9月5日止,以郵寄或mail報名表方式寄達承辦單位(三信家商),以完成報名。
5、詳盡事宜請參閱附件「2014『這樣教我就懂』科普徵文競賽辦法」、「2014『這樣教我就懂』科普徵文學生組競賽辦法」、「2014『這樣教我就懂』科普徵文社會組競賽辦法」。
6、未盡事宜,請逕洽鄭美玲主任,電話:(07)751-7171轉1302,E—mail:t080@webmail.sanhsin.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