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訪客 - 活動訊息 | 2010-12-08 | 點閱數: 747
一、由中華大學所輔導的廠商「易弘網免費題庫網」是國內目前最完整、且完全免費的國中小線上題庫平台,目前已完成康、翰、南,小二到國三,所有科目包括國、英、數、自、社各科題庫設計,所有題庫均按照各版本分類,更提供學習紀錄、與電子白板整合的功能,有效提升學童學習的效能與教師解題效率。
二、活動對象:本屆寒假作業,僅提供小二到國二,所有同學免費使用。
三、活動方式:將應用寒假期間前兩週(100/1/19-100/1/31),藉由易弘網的聯絡簿功能,每天指定上學期各科課業給同學們作答(每天10-20題)
四、依據老師的要求,本屆特別開放線上成績查詢,與電子白板的整合應用,老師只需要帶同學集體申請帳號,即可任意時間線上查詢,同學們答題的對錯記錄,與作業成績總表,以其降低老師批改大量寒假作業的壓力,亦提供為期三小時的教師研習營訓練課程,內容包括善用易弘網的題庫練習、聯絡簿設定與電子白板的應用。
五、易弘網免費「99學年寒假作業」專案-說明檔請到右側網址下載說明檔:http://210.17.46.119/doc/ehome098winter_rpt.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