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教育處幼教科 - 行政公告 | 2010-08-06 | 點閱數: 461

轉知 教育部委託國立新竹教育大學 辦理「9899年度建構以學習障礙 / 情緒障礙領域為主之特殊教育診斷、教學暨學習支援網站工作計畫」之有愛無礙網站多媒體教材設計比賽活動計畫,敬請 推派所屬國民中小學教師及特教系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說明:

一、活動宗旨:

(一)增進特教教學之活潑性,與發揮資訊融入特教教學的優點,鼓勵特殊教育教師發展多媒體教材,並配合本計畫案之實施與資訊融入教學之應用,特辦理本項活動。

(二)透過本次活動,提供全國特教教師多媒體教材選擇多樣性,及提供最新符合現況之多媒體教材,進而提昇特教教學品質。

二、欲報名本項比賽者,請於9981日起至「有愛無礙網http://140.126.34.209/IEP/」進行網路報名作業。

三、收件時間:99101起至991031日止。

四、參加對象:全國各中、小學特教教師,大專院校相關科系之在學學生及實習生以個人名義或團體名義(三人以下)方式報名參賽。

五、參賽報名:

(一)參賽者應填具報名表單:

1.報名表(附件一)

2.共同作者同意書(附件二)(個人創作者免)

3.作品說明書(附表三)

4.授權書(附表四)

(二)報名時間:

1.第一階段網路報名

9981起,至991020日止請至有愛無礙網站

http://140.126.34.209/IEP/)先進行網路報名。

2.第二階段書面資料送件

99101起,至991031止郵戳為憑,逾期恕不受理。請備齊下列資料,一律郵寄送件,規格不符或件數不全者,不予受理:

1報名表單:一式2(附件一至附件二)。

2檔案光碟:一式2(作品電腦檔案需先行製作PDFWORD燒錄成光碟,且資料內容不可出現任何與作品無關之作者姓名及資料,不符規定之作品不予評審。另電腦輔助教學軟體應含括獨立執行檔(.EXE)或VCDDVD格式之多媒體教學單元輔助教材,且不限製作使用之軟體。)

3作品說明書:一式2(附件三,內容請在1000字、A43頁以內且不可出現任何與作品無關之作者姓名及資料,規格不符者,恕不受理。)

備齊上述要件後,請於信封正面註明「多媒體教材設計比賽」並以掛號方式一同郵寄至「300新竹市南大路521號新竹教育大學特殊教育學系 有愛無礙網站 收」(聯絡電話:03-5213132-3303 小姐,e-mailgarage@daleweb.org)。

六、如有任何問題,請連絡謝小姐,03-5213132-3303或是請逕入有愛無礙網站for general-互動討論區之學習教材管理系統Q&A留言討論。

、請下載(活動計畫及報名表)附件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