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教育處幼教科 - 行政公告 | 2010-08-02 | 點閱數: 563

轉知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社區重聽福利協會 辦理「中華民國99年全國傑出聽障人士表揚活動」,敬請 推薦傑出聽障學生參加!!

說明:

一、「中華民國99年全國傑出聽障人士表揚活動」是為獎勵傑出表現之聽障人士,啟迪鼓勵其他聽障人士克服障礙,開啟另一扇窗,發揮稟賦,在各領域發揮才華,對社會國家做出貢獻,並透過公開推薦及表揚頒獎活動,讓更多社會大眾認識優秀的聽障人士,並給予其肯定與支持。

二、候選人條件:

1.      國籍:中華民國國民

2.      性別:不限

3.      資格:領有聽障或聽障合併其他障別之身心障礙手冊者。

4.      事蹟:舉凡於學習表現、工作成就、特殊才能及參與社會服務或其他值得讚揚之品德事蹟等各方面,有卓越表現對社會有正向影響之人士。

三、推薦辦法:

 

一、推薦表等相關資料請於99920(星期一)前寄至「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社區重聽福利協會」,以郵戳為憑。

二、相關資料請下載附件使用: 推薦表推薦辦法、99年全國傑出聽障人士_DM-1

三、詳知更多本活動資訊,請至「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社區重聽福利協會」www.hear-loss.org.tw 最新消息中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