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教育處社教科 - 活動訊息 | 2010-07-26 | 點閱數: 608
一、為積極響應世界地球日,倡導環境保護、節能減碳政策,特於我國三大節慶之中秋節,推動「綠中秋」的活動,敬邀全國學生發揮想像力、創造力,動動手指,將個人創意環保過中秋的構想,化成一首小小的詩、一則精簡的故事、極短篇文章或一句感人的話,傳送如何度過一個環保綠中秋的方式,希望藉此讓青少年了解愛護地球是全民的責任,鼓勵青少年愛護地球並具備環保意識;競賽期間自即日起至99年8月16日(星期一)止。
二、旨揭計畫詳情請上活動官網:http://210.60.30.128/lifeedu/
三、報名相關事宜:
(一)簡訊徵文對象:全國各級學校在學學生。
(二)投稿方式:簡訊投稿、E-mail投稿、傳真投稿。
四、本案如有相關問題,請逕向承辦學校亞洲大學進修推廣部張祐誠組長(聯絡電話:04-23323456轉6255或6252;電子郵件信箱:yuchen@asia.edu.tw)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