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訪客 - 研習進修 | 2008-09-24 | 點閱數: 1653

各位校長先進道安:
 首先向各位致歉!
 敝校承辦本次「悅讀101~校長閱讀研習營」,因授課講座臨時有狀況,課程不得已要做修正,在多日來協調後,好不容易於日前確認所有講座的時間與內容,以致於無法於公文中附上課程表,造成大家安排時間與行程上的困擾,僅此致歉!
 隨信附上本次研習課程表,請大家過目。
 
 以下是比較重要的訊息提示:
 *研習日期及地點
  一、日期:97年9月29、30日(星期一、二)。
  二、地點:嘉義縣財政稅務局3F大禮堂(地址:嘉義縣太保市祥和二路東段5號)。
 *9/29(一)
  8:30~8:50 報 到~林俊良校長
  8:50~9:00 始業式~洪嘉文處長、顏廷育科長
  9:00~12:00 創意思考與兒童閱讀~ 張月玲老師
  12:00~13:30 午餐~灣潭國小
  13:30~16:30 閱讀推廣策略~洪玉蘭校長(台南縣下營國小)
 *9/30(二)
  9:00~12:00 閱讀理解教學策略:紙本VS網路閱讀~陳海泓教授(國立台南大學教育學系)
  12:00~13:30 午餐~灣潭國小
  13:30~15:00 希望閱讀成果報告~ 凌爾祥秘書長(天下雜誌教育基金會)
  15:20~16:30 悅讀101綜合座談~顏廷育科長、林俊良校長
 
 期待9/29、9/30兩ˋ天在財稅局禮堂,與大家共同沉浸在閱讀推廣的殿堂。
            
 謹祝
心怡
               晚
                林俊良 敬上

活力灣潭 書藝飄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