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達 教育處社教科 - 活動訊息 | 2024-01-08 | 點閱數: 91

說明:   

一、1624年係臺灣與世界相遇的起點,由文化部精心策劃《1624》大型戶外歌仔音樂劇,預訂於今(113)22425日假臺灣燈會臺南高鐵燈區盛大搬演。

二、本劇運用當代眼光凝視臺灣島嶼的歷史,藉由堅實的文化內容,展現豐沛的文化自信。特邀孫翠鳳、唐美雲、陳昭香、郭春美、小咪、許秀年、黃宇琳等重量級明星領軍,匯聚全國13個表演團隊,臺前幕後超過500人的製作陣容,為跨劇種、跨世代的盛大演出,敬請協助推廣活動訊息發送,俾提升活動效益。

三、請鼓勵所屬於11322425日踴躍前往臺灣燈會臺南高鐵燈區蒞臨觀賞《1624》大型戶外歌仔音樂劇,或收看線上直播、電視轉播。

四、相關宣傳素材下載連結如右https://pse.is/5hb6ru,歡迎彈性運用,如需特殊規格,敬請不吝聯繫本案聯絡人: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劇藝發展組高美瑜(02)8866-9600#1627d039151@ncfta.gov.tw